close

「呼...呼...」喘氣聲迴盪在寂靜的小巷中

一名男子在這樣的黑夜中不斷的奔跑

不時的回頭張望似乎後頭有甚麼妖怪再追著他

「逃...到這...就行了...吧?」他的手撐著牆不停的喘著

「嗯?你追我跑的遊戲結束了嗎?是說你跑的距離還真近哪。」

突然出現的聲音嚇的男子跌坐在地

「呵呵呵~哪~你還真沒用耶!嚇成這樣~」

少女清脆的笑聲迴盪在這深夜的小巷中

「妳!為...為什麼?明明...已經...」

「甩掉我了?你還真以為逃的掉啊?真好笑哪~」

女孩背對路燈,所以看不清她的身影

不過那個語氣全是嘲弄和不屑

她不停甩著她長長的袖子,邊走向男子

「是說啊~遊戲還真快就結束了哪~放棄了嗎?不逃了嗎?」

「不要!不要過來!」

「啊~真無趣~」少女的語氣突然變得冰冷

「無用的垃圾就該消失在世上,你說是吧?」

「雖然遊戲並不盡興,不過也該結束了哪~」

少女停下了腳步,食指輕輕的點在唇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哪~作為你陪我玩遊戲的獎賞,我讓你選擇自己的死法吧?嘻嘻~我很好心吧?」

少女微微傾著頭,看起來就像個單純可愛的少女,但是說出來的話卻讓人發冷

「不要過來!」男子突然拿起一旁的木棍不斷揮舞,試圖阻止少女

「...我啊~沒甚麼耐性呢...」少女一邊玩著自己的頭髮,一邊這麼說

少女輕輕的抽出刀子,在燈光下刀子閃耀著金屬的光芒,證明這是一把真刀

「我已經給你機會了...但是是你不把握的~」

「我說了,你若逃的掉就放了你,但是你失敗了」

「我讓你選擇自己的死法,但你卻放棄了,現在甚至上演這般鬧劇,那就別怪我無情了呦~」

說完的那一剎那,男子手上的木棍便斷成了好幾段

「什...」男子話都沒說完,女孩便出現在他的眼前

刀子一揮,重物落地聲伴隨著血灑落地的聲音

男子發出慘叫,而少女則冷冷得看著他

「第一刀不過是砍掉手臂而已啊...誰叫你要耗盡我的耐性呢?我很不爽呢!」

說完便揮刀砍斷他的雙腿

「所以呢...我們就來看看你能承受幾刀唄~你說如何?」

「竟然昏過去了...哼」

少女用力的踩在他的胸口,男子便醒了過來而少女露出了笑容

「算了...我想早點收工,就直接把你殺了好了。」

「求求妳...求求妳,饒了我」

「那是不可能的呦~我對執行任務都沒甚麼耐性哪~一開始就投降不就好了嗎?」

「嘛!一切都來不及囉~你下輩子就好好記得這點吧~」

說罷,少女揮刀便把男子從腰部砍成2段

「喂,結束了快點過來收拾收拾,我要回去睡覺了」

和同伴聯絡完後便靠在牆上,打著哈欠一臉無趣的樣子

完全不像剛殺完人的模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