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邊看沉月卷外中部一邊轉電視轉啊轉

剛好聽見了一首歌

安室娜美惠的LOVE STORY

我震驚了

那時我正在看綾侍的自述已經快看完了

歌曲的歌詞印入眼簾

心一緊

突然讓我很難過

讓我覺得和綾侍太符合



無論我眼中望著誰 或者和誰在一起
我從來都不可能 忘記
在我的心理 我繼續愛著你
但是我倆已經無法在一起
因為生命不是一篇愛情故事


雖然我知道我們遲早會分道揚鑣
我還是感謝 讓我倆相遇的奇蹟
那無可取代的每一個日子
所有的後悔與痛苦
甚至包括心碎
都將會綻放出光芒 yes, someda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