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以後都用極短篇了!!!

想到啥就寫啥

good~

不過...

真的超短耶XDDD

 

那下次我都些來點廢話

啊!不是!!

咳!

是來點雜談拖臺錢好了

啊!不是!!

是來點雜談增添畫面飽滿度好了

 

絕對不是拖臺錢喲!!!

真的不是拖臺錢呦~~~~(拖走)

 

 

 

----------------------------------分隔線-------------------以下正文------------------------------------

 

 說完,那對雙胞胎便坐到了座位

「......是說,女王陛下...不覺得那兩位的笑容有點詭異嗎?」空嘴角微抽,那對雙胞胎給他的感覺未免太過詭異,空只希望一切是他的錯覺

「你的錯覺。」霜翎不客氣的反駁,心裡想著

那對雙胞胎是來做什麼的?他們...

「......有點敷衍呦,那...我覺得他們一直瞪我耶,女王陛下。」當空越接近霜翎那視線就越是凌厲,想不注意都難

「是嘛~」霜翎無奈的回答

「呿~女王陛下好敷衍的~好歹關心一下嘛。」空微微苦笑,但眼神卻無任何不滿,那眼中甚至有著淡淡的愉悅

因為他懂,霜翎只對熟識之人是這態度,這是她最真實不做作的一面

霜翎看了空一眼「懶的理你,老師應該會繼續廢話吧?我先睡一下,之後叫我。」

寒假...假日是治安最不好的時期,導致她嚴重睡眠不足

「嗚~女王陛下都不理我,你最近又沒好好睡?」空看著霜翎,眼神認真又滿是擔心,這不是第一次出現的狀況,讓空有所不安

「等會兒叫我就是了。」嚴重的倦怠感讓霜翎失去了回答的耐心,而且那理由也無法輕易告訴他人,即使是空也不行

江晨空微皺眉頭,不禁在心想

又不讓我知道,妳一再的拒絕回答,妳到底隱瞞了什麼?霜翎?

「我現在應該說遵旨對吧?」

而過於沉重的眼皮和心中的疑惑使霜翎無法多花心思去回答他...

快要沉睡之際,心中所想的是要了解那對雙胞胎來的理由

「唉~睡吧。」空的聲音微帶無奈。

空的心中說著:睡吧,我的女王陛下。無論你是為何而沒睡好,我只希望你現在能睡得安心。

空的聲音中藏著霜翎無法察覺的寵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