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落在傘面,發出啪搭啪搭的聲音,形成輕快的舞曲
但是...聲音聽進耳裡卻使我的身子越發沉重
雨滴落進心底形成一陣陣回音,卻激不起漣漪
我仍必須在這看不見未來的道路持續邁進
好像要被心底的悲傷吞噬般,無論如何掙扎也無法逃出
越陷越深,連呼吸都感到困難
 
"好痛苦..."
 
 
 
聽見垃圾車的音樂
我進進站起身,走到了陽台
站在陽台邊,不禁心想
如果情感可以裝袋
我好想把這悲傷裝進袋中,由垃圾車帶走
這樣一定就可以恢復以往的日常了吧
想到這不禁握緊了欄杆
靜靜望著遠方,我不禁喃喃自語
「這雨下好久了吧...從...何時開始的呢...」
啊...
是從那時開始的吧...
再也落不下一滴淚的那天
 
 
 
 
他離開了,去了遠方
送行的那時明明希望他留下的
但卻一句話也說不出
"留下來!留下來!"這話語不斷在腦中出現
但說出口的卻是保重
他露出了有點悲傷的微笑說著
「你也是...要保重...」
說完便和家人往登機門走
我低下頭眼淚不斷落下,等他走遠了才輕輕的說
「...不要走...」
好不容易說出口的話,他已經聽不到了
他是不是希望我留下他呢?
是不是我大聲的對他說希望他留下,他便會為了我留下呢?
才那天起我不斷落淚,直到眼淚乾了,所以老天代替無法落淚的我哭泣
但是...
悲傷卻有增無減
 
 
 
"如果這場雨結束了,我是不是就可以停止悲傷往前走呢?"
「啊...」
雨漸漸的變小...直至停止
但是悲傷還是存在...
 
 
 
 
今天我也一樣站在陽台
吹著風希望把悲傷吹散
望著天空發呆
「雨停了...我的腳步仍然無法往前」
忽然一顆流星劃過,我驚訝的瞪大雙眼
一顆接著一顆,形成美麗的畫面
「流星雨...」
好美,雖然轉瞬即逝,但是這美景卻會烙印在心底
想到這的一瞬間,眼淚突然掉落
腦中湧現和他許多的回憶
胸中的溫暖像是要滿溢出來
雖然見不到面,雖然無法碰觸到你
但是你給我的回憶卻充滿我的心中
 
 
 
 
回憶起第一次的見面
是因為聯誼,我被抓去湊數
但是有個男生沒來,所以我變成多餘的
在保齡球館中
一個人呆在角落
"即使我不在也不會有人發現,也不會有人在意"
我靜靜的起身拿起了包包便要走
看見你沖沖忙忙的趕來並說著
「抱歉!遲到了!」
玩的太HIGH的他們根本沒有發現你的到來
「咦!竟然不理我」
這時你發現要離開的我
「嗯?你要走了?不玩嗎?」
你發現我是多出來的女生時,驚慌的向我道歉
「抱歉!因為我遲到了,你才一個人的吧!」
「啊啊...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吧?」
我驚訝的看向你,你笑的很耀眼
「那很漂亮喔,當作對你的補償,走吧!」
拉著我的手,跑出了保齡球館
騎著車,載著我到了一座山
看著山下燈火形成的美景
你突然大喊
「那群可惡的傢伙!自己玩的那麼開心!」
你發現我盯著你,你開懷的笑了
「喊出來吧...把你的願望或想說的都喊出來,心情會好一點喔!願望也有可能達成呢!」
「我希望...我有改變的勇氣」不要總是一個人,有面對人群的勇氣
「這樣啊...」你看著我說「那我給妳吧。」
 
你總給我鼓勵,握著我的手,說你辦的到
在我哭泣時,抱緊我帶給我溫暖
就像咒語般...帶給我勇氣
 
 
 
 
望著天空的流星雨
 
「如果這場"雨"結束了,我一定可以停止悲傷往前走。」
 
跟你一起的耀眼的時光,一定可以照亮我的未來
 
一定沒問題的,在再會的那天來臨之前,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
 
 
 
 
 
**********************************************
這篇是舊的文章
因為某個原因移掉總之它又回來了!!
 
 
這篇是一邊聽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一邊寫的喔~
 
特推天月版喔!!!
arrow
arrow

    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