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

躺在沙發上看著節目

一台接著一台轉

這台是政府官員在高談闊論,仍然睜眼說瞎話

欺騙著什麼都不知的無辜老百姓

"虛偽"

這台是環保團體在高聲宣導,不斷說著廢核能的言論

核能發電有何危險,核廢料會造成怎樣的汙染

吧啦吧啦

我以冷漠的神情說著「吵死了」

只會說著核能有多危險,那它們想些解決方案啊

在這裡有什麼發電法能夠零無染

又足以提供全國人民使用呢

有種他們就完全不要用電啊

光會動嘴皮子,動動腦子吧

越看越厭煩,在失去最後的耐性時關上電視

 

 

站起身打算進房時

門鈴聲剛好響起

我打開內側的門,隔著鐵門望著外邊

出現在眼前的是DVD的盒子

"志明與春嬌"

我冷靜的吐嘲「這啥俗名字...」

突然一張笑臉從那盒子後探出

「你好啊~哥哥」那甜美笑臉的主人就是我唯一的妹妹

也是現在唯一願意和我聯絡的親人

「我偶然看見這影片,名字很有趣吧?一起看吧~」

「不願意」瞬答之後立馬把門關上

把她的抗議隔絕在門外

我蹲在地上摀住耳朵

想要無視連續的門鈴聲

我不討厭她...只是見到她就會湧上自卑感

我是個很普通的人...

運動並不出色,成績也不優秀就只是平凡

一直維持在中間水準,但無論怎麼努力也無法提升

長相也是普普通通,身高也差不多是男生的平均高度

但是我的妹妹

能文能武,成績優秀,運動神經也很好

長相美麗,聲音甜美

當光越耀眼影子便越顯眼

因此在親戚的眼中我的平凡便顯得很無能

所以他們漸漸的疏離我...

漸漸的我不再會感到心痛,漸漸的麻木

漸漸的失去情感,漸漸的失去表情

我就像是人形剪影...

僅僅擁有人形...而不是人類...

常常想自己真的是活著的嗎?

今天依舊深陷於黑暗之中

 

 

----------------分隔線---------------

 

 

真的很難寫不是我要說...

所以寫的很糟糕還超短真的抱歉了(土下座)

想寫的獵奇  志明與春嬌就變阻礙

寫的溫馨   核廢就變阻礙

雖然....

是有想到一個稍微獵奇的↓

志明與春嬌因核廢料意見吵架  

結果春嬌一氣之下敲昏了志明...

偷了醫院的放射性物質  

注射進志明的體內...

 

但是咧

礙於不知被注射後會有何事發生

所以只好作罷

哪天想到後再貼?

雖然遙遙無期啦(遠目)

 

寫得不好真的抱歉啊

串成一篇已經盡全力了QAQ

 

 

新的同題三題

arrow
arrow

    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