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蟲子丟進關著蜥蜴得玻璃箱中

牠便以快速的速度吐出舌吃了蟲子

我看著牠說了

「真好哪~即使長的不好看能有人喜歡,又活的優遊自在」

「你活得可真幸福啊~」

我露出諷刺的笑

"令人羨慕......"

 

 

在人類的世界...

只有長相好看的吃香

長的帥就什麼都可被允許

別開玩笑了!

你們不過是擁有皮囊吧

我啊...

就只是缺皮囊罷了...

長的平凡了些、胖了些、近視帶了眼鏡

為何生活就這麼不順?

果然...

我無法成功就只是不夠帥罷了

你們都沒看見我的潛能

倒下並閉上眼逃入夢鄉

藉以逃避現實...

 

 


睜開雙眼,眼前一片虛無

我驚訝的坐起身

看見眼前站著一名可愛的女子

身上掛著名牌

上頭寫著"轉職官"

我不禁錯愕「啥...?」

「呵呵...」少女銀鈴般的笑聲喚回我的注意

她輕輕的拉起裙擺,像我行了一個禮

「你好啊~如你所見我是"轉職官"」

她看了我的表情後,勾起了唇角

「啊啦~看來你不太清楚呢,我來簡單的解釋一下吧!」

她轉了個圈說到「簡單來說咧~我是來改變你的喔」

「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人,無論何種職業。」

她輕輕的拍了拍手「好啦~快說說看吧,你想做甚麼呢?」

「我...想當歌手!」

「這樣啊,沒有問題呦~」

她輕輕的拍手場景就瞬間轉換

我站在一座舞台上,台下數千人的觀眾

我努力的唱歌展現自己,卻不被青睞

台下的觀眾漸漸減少最後沒剩半人

「唉呀呀~看來你不適合咧」

「不過沒關係呦~你還可試試別的」她以輕快的語氣笑著說到

但是無論怎麼試,結果都是一樣的

一個接著一個的換,最終都是失敗

我對著她說

「喂!為何都是失敗的啊?你真的有認真幫我嗎?」

但她卻依舊微笑的看著我

「一定是...一定是我長得不夠好看,太過平凡才會如此...」

「如果沒有近視,不用帶著這副臭眼鏡就一定會更好。」

突然她出了聲

「你想改變嗎?沒問題呦~不平凡就好了...吶?」

她的笑容變得有些詭異,雖然想逃手腳卻不聽使喚

「你...想逃嗎?為什麼呢...只是替你實現罷了呦...」

不知何時她的手上抱著我養的那隻蜥蜴

「你想要不平凡,我就給你不平凡吧...」

突然那隻蜥蜴越變越大,牙齒也變越來越尖銳

她的食指輕輕點在自己唇上

「吶~從哪開始改好咧~呵呵...」

那隻巨獸不斷在我身邊徘徊

我一臉驚悚的望向她

「從腿開始好了...如何?」

巨獸聽到指令後便開始啃食

鮮血不斷的流下,即使想喊卻也無法出聲

「對了對了~你似乎也對眼睛不滿嘛,差點就忘了。」

她輕輕拍了拍自己的頭

「你瞧我這記性。沒問題的呦~會幫你的。」

她拿出紅蘿蔔對我說

「聽說紅蘿蔔對眼睛有益,你知道嗎?」

「不過該怎麼做呢?啊~對了!這樣做就行了吧?」

她漸漸向我逼近

舉起了拿著紅蘿蔔,朝著我的眼睛狠狠的刺下來

一次接著一次,左眼後是右眼

「哈哈哈~~~」她瘋狂的大笑

臉上是瘋狂的神情

笑聲、鮮血噴濺的聲音和啃食的聲音迴盪在這虛無的空間

她用天真無邪的聲音說著「啊~好歡樂~吶?」

 

 


清晨時...

一名全坑坑洞洞的男子倒在床上

扭曲的臉孔,滿是鮮血的床鋪和衣裳

他的眼球被敲成爛泥

鮮血從眼窩流下,像落淚一般

嘴巴張得大大的,像是在呼救一般

關在玻璃箱的寵物憑空消失

除此之外一切正常

銀鈴般的笑聲迴盪在房間

「啊啦~又失敗了呢~呵呵~♥」

 

------------分隔線----------------

喔喔~

終於寫完了(≧▽≦)

開心❋

這次是聽這首歌寫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Zp_vA6bu-E

まふまふ&天月唱得呦~~~

這是中文翻譯↓

http://www9.atwiki.jp/vocaloidchly/pages/5124.html

請務必要聽喔~~~

天月好可愛喔♥

>/////<

arrow
arrow

    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