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上課的鐘聲響起導師也跟著走進教室

導師拍手引起大家注意「好好好,各位安靜啦!別那麼浮動啦!快回座位吧。」

「真難得,那導師竟有準時的一天啊。而且臉上的笑容真是噁心。」 

「也是!要那傢伙準時很難,是說看他笑成那樣,帥哥有沒有不知道,但是絕對有美女一枚。」空撐著頭這麼回答

「喔?所以你期待嗎?」我露出壞笑看著他

「你認為呢?有可能嗎?」他看著我露出微笑,但那表情雖然是在笑...卻給我一副我說是他就會翻臉的感覺

「呿,真不有趣呢你。」我瞇起眼看著他

「哈哈~彼此彼此,女王陛下。」

「好啦,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我知道你們有很多話要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聊,但是!現在有更重要的事。」

導師異常的狀況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平常沒正經過的人竟然說出了這麼一番話

「咳咳,其實呢...」

「你終於擺脫萬年光棍要結婚了嗎?誰那麼沒眼光啊!」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啊~沒眼光什麼意思啊!!失禮!尊師重道到哪去了?啊!重點不是這個啊!」

老師還沒說完,就有同學立刻接話而且還是毫不客氣的攻擊,重點是這老師還被影響了,真夠蠢的

老師的愚蠢舉動引起全班哄堂大笑

「唉呦~都被影響了,重點是我們班有2位轉學生啦!!進來吧!」

 

 

開門聲響起

進來的是一對帥哥美女

而且不只如此,他們...

大家看到他們時都驚訝的說不出話「.......」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楊日。」那個男生這麼說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楊月。」那個女生這麼說

「如各位所見,我們是雙胞胎呦~」2人的聲音完美的疊合在一起

 

「真是驚人哪,你說是吧?霜翎。」

「......」他們為什麼會在這?

「...霜翎?霜翎!」見我不說話,空便搖了搖我

「...嗯,就是啊,明明是異卵雙胞胎卻長得如此相像...」猛然回過神才發現空和我說話

(相像的程度如何呢?把楊月性轉就會變成楊日了,當然男女身高有差...)

「...怎麼了嗎?怎麼突然恍神?」他認真的看著我像是要將我看穿一般

「只是太過吃驚,沒想到會這麼像,真神奇。」我笑笑的回答

「是嗎?沒事就好...」看著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完全不相信,只是因為我不想回答所以他才不勉強我,但這就是他的優點

 

「真的好像喔,真是神奇耶!」班上同學因驚訝而鬧哄哄的

「是啊,因為這是如此的不可思議,所以我們被稱呼成"奇蹟的雙子"喔~」他們笑笑的回答

「好了好了,班上同學安靜啦,楊月去坐伊同學的後面,楊日去坐江同學的後面。你們2個要好好照顧新同學啊。」

他們走向了我們「今後請多多指教了呦~」他們的表情異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