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我準備與公文搏鬥的時候門突然被推開。

恩格萊爾肩上扛著貌似試竹子的東西進到辦公室並且開心的說:

「伊耶哥哥!!我們一起慶祝七夕吧!」

「不要再用那稱呼了啊!」

我完全反應不過來,到底該對他拿著竹子衝進來一事感到錯愕,還是該對他所說的節慶疑惑。

「不一起嗎?」

恩格萊爾完全無視我所說的,並用像被拋棄小狗的眼神看像我,害我不禁開始猶豫。

「七夕不是情侶一起慶祝的嗎?而且還是夜止那邊的節慶。」

我努力的思考才想到這兩個跟七夕有關的情報。想到是情侶慶祝就很不高興,跟情人節一樣討人厭的節日。

「還有...你為什麼拿著竹子?」我盯著他肩上的竹子問到。

「是范統和我說的喔!我們一起去吧!還是伊耶哥哥不願意...

「去一下的話是可以。」

我只是因為太介意竹子的用途,絕對不是因為他看起來很沮喪而答應的...

絕對不是!

當我和恩格萊爾找到范統時,發現已經有很多人在了。

「范統!我把竹子帶來了喔。」

我一直在想為何是要住在落月的恩格萊爾準備竹子呢?這不是夜止的東西嗎?!

「喔喔!!不客氣!」

所以說!為何是說不客氣啊!

「喂!竹子是做什麼用的?」接著范統就用驚訝的眼神看像我。

「月退有跟你亂說嗎?!」

「啊?他什麼都沒說啊?」

「複雜的說,七夕就是在竹子上掛詛咒籤的日子。」

「這到底是什麼節慶啊...」我不禁無語。

「噗哈哈哈!」修葉蘭突然就拍手大笑了起來。

「唔?叫我?」這時那個范統化為人形的武器開口了。

「哈哈哈!」「是!是在叫你!」修葉蘭的笑聲和范統的聲音同時響起。

結果范統說完就一臉我是白痴啊的樣子。

「好啦。別管范統了。七夕呢...再范統以前的世界某個叫做日本的國家呢...會在竹子上掛上許願籤,聽說願望就會實現。傳說七夕是牛郎和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喔。」

「那趕快來寫吧!音侍你要寫什麼?」壁柔說著又和音侍開始兩人世界了。

正在大家思考要寫什麼的時候那爾西出現了。

「喔喔!那爾西!你終於願意和哥哥一起慶祝了嗎?!」修葉蘭張開雙臂的朝那爾西奔去。

「才不是!我是幫奧吉薩拿籤過來的!」說著便把籤遞出來。

看來和每個人都說過這活動了呢...那雅梅碟呢?算了他不在正好,不然他可能又會說些讓我想砍他的話。

「咦?奧吉薩的?」修葉蘭因為驚訝而提高了音量,成功的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我看看!我看看!」說完修葉蘭便一把搶過籤。

「希望不要再腰痛。哈哈哈!用中規中矩的字寫這個啊!」修葉蘭一邊笑的一邊掛到竹子上。

「那爾西也來寫吧!哥哥不會允許拒絕喔。」

「吶!綾侍!為什麼那個大叔的可以第一個掛啊?好好喔!我也要啦!」

「我看你把自己掛上去如何?最好不要下來了。」

「咦?我怎麼可能把自己掛上去啊?竹子會斷掉耶。」

在一陣騷動後,大家都把籤掛上了,之後大家不禁開始欣賞大家寫的籤。

有些籤一目瞭然,像是:

「希望不要再講反話。希望有女朋友。噗!哈哈!這絕對是范統的啊!」

「你還不是寫希望弟弟可以越來越恨姊姊嗎?!超噁心的!」

我覺得是可怕吧?不過那爾西什麼時候有姐姐了?                           

「咦咦!」音侍突然發出聲音吸引大家的注意。

「怎麼了!!」大家便立刻去圍觀。

「希望牛郎跟織女可以相會,不用分離。這誰寫的啊?!!」

大家不斷的嬉鬧,誰都沒有發現一旁的伊耶臉正微微的泛紅。

我只是想如果牛郎和織女不分離就不用慶祝七夕才寫的!絕對沒有其他意思!!

 

===============分隔線=================

 

好吧!

這篇一點都不甜w

我一點都不知道為何要寫這個wwwww

只是想如果他們一起掛許願籤的話會怎樣呢

所以就寫了wwww

好像有點無聊啦ww

寫了稍微傲嬌的伊耶w

雖然七夕過了w

 

也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