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想說第2天應該不會太多人

所以我大概10點多到

想說從麥當當那邊進來就好

但是!

我錯了!!!!

我一進去就看到長長的隊伍

不斷的走著...想著該不會看不到盡頭吧?

 然後就一路走到校門口了

心裡的OS是:

淦!!早知道直接從校門口進來了!

然後不小心和後面的2人聊起來了w

之後打電話給友人

跟她說從正門口進來

結果這位碰友竟然從麥當當那邊進來...

啊!!不就跟你說正門了嗎?!

雞同鴨講了一陣子那位太太才知道我的位子

等到跟她會合我才知道她竟然不是從大門進來(汗)

雖然排的很長不過進場挺順利的

人沒有D1多所以可以四處晃晃

就把D1沒逛都晃過一遍

然後就悲劇了

因為...

我看到D1沒買到的本啦!!

本來沒打算買本所以沒帶很多錢

所以買一買就連吃午餐的錢都沒了...只好跟碰友借錢吃飯w

下面曬曬D2戰利品w

首先是卡*8wwww

↑我最愛的鹿野啦!!!!

 

 

我絕對不會說的,我在買了之後的第一個想法是 這樣就可以向塵塵炫耀了,該不該給伸太特寫  之類的

 

 

因為人沒有很多所以在場內把鹿嶼看完了

好心痛喔!!我的天啊!!

故事小虐了啊!

我看到重點時...場內還放很有情境的歌

逼我掉淚啊!!還好我用過人的意志力忍住了(?

 

買完本本後呢~

我就和碰友去北車

去看看傳說中的浴衣祭

然後換那個CWT的免費贈品(這才是主要目的)

就是這個! ↑正面 ↓反面

不忍說...

人真的超多啦!!!!

是再多什麼東東啊???! 好多外國人喔!!

 

然後晃的過程中看到一台好有趣的遊戲機台!!

跳舞的機台...不過不知名字...

誰願意告訴我那是什麼遊戲機??

下有偷拍(?!

IMG_20130811_145256.jpg

IMG_20130811_145250.jpg  

這個穿橘衣的孩子真的超可愛的!!!

跳的好棒又好可愛hshs(快抓走這ㄅㄊ

這到底是什麼遊戲?

然後當一個人在跳的時候,後面會有一群人跟著跳喔w

都在練習w

然後大概是我(們)的反應太奇怪

有人跑來跟我們聊這個w

IMG_20130811_151623.jpg  

↑裡面的布置

好漂亮!!

還有吊水球喔w

感覺就超有趣w但是我沒玩...因為有點貴

一次要50元

走到最後面還有炒麵之類的

好多人穿浴衣w

真的好棒喔

真希望台灣多點浴衣祭

如果可以更接近日本祭典就好w

 

心得到此結束wwww

arrow
arrow

    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