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風翎!!叫我風翎  、翎  、翎翎  都可以

 

以下為超連結!有相同喜好的朋友可以點開來看

看看有沒有共同喜歡的~

 

喜歡的NICO歌手+P主

自己本身也有在NICO投稿↓

我的投稿清單

 

喜歡的聲優

看過/正在追的動畫

玩過的PSP遊戲

看過的小說

 

漫畫

 

詳細自介

 

本人為nico重症病患 已無法救

一天不nico就會頗痛苦w

  

我是一名超嚴重的聲優控

看完動畫的第一件事

先去注意聲優

有喜歡的聲優就會再去看第2遍w

 

 

 

超愛的王牌投手振臂高揮這部喔!!

三橋超可愛!!!!!!!!!!!!

 

 

online是有在玩龍之谷(很少)
伺服是亞姐
劍靈  排隊online

伺服好像是龍爭虎鬥(有點忘了XD

 

 

PSP特愛玩乙女遊戲~~ 

大家可以多推推畫風好看聲優強大的PSP乙女遊戲給我喔!!!

 

最近手機遊戲是玩

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ミリオンチェイン

 

 

 

 

 

小說我大多都看輕小說為主喔!!

 

超喜歡沉月之鑰!!

伊耶我的愛

 

 

 

 

漫畫很多是網路上看的!!

所以可能翻譯不太一樣

有些則是打台灣翻譯

  

歡迎大家推好看的漫畫給我喔~~

頗迷戀愛類型~~

雖然看的內容很少女~但本人卻不少女 XD

 

 

 

噗浪戳友請先私噗喔٩(ˊᗜˋ*)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噗浪戳友 自介
    全站熱搜

    風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